北海的谦芙静子

阿南&成芸

婆婆,阿南终于有人要了
婆婆,阿南也是有老婆的人了
婆婆,阿南从来没有见过比她还漂亮的女人
婆婆,阿南一直忘不掉她的眼角一倾比狐狸还勾人
婆婆,阿南也不知道要等多久但是也会一直一直等下去

To:成芸
阿芸,我没这么叫过你,你会不会觉得土,没事,你连我都能爱,还有什么土掉渣的是你不能接受的

阿芸,一辈子那么长不可能每天都同三十夜的烟花或石桥上的你那般绚烂动人

阿芸,那样快乐的日子只要有过几日便足以抱着回忆了却此生,更何况我们拥有那么多不同天气的白日与热情的夜晚

阿芸,在你被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来时,我的面庞会不会浮现在那些点点的尘埃中;在你又度过一天而将沉沉睡去时,你是否要邀我入梦

阿芸,不论多长时间过去,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不要忘记有一个叫阿南的人在一个像他一样小小的侗寨等着你回来一如当初对你的承诺

阿芸,也许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中年人,也许是一个白发苍苍却皮肤黝黑的老头子,也许是地上一捧黄土,但是不要害怕,不论他变成什么样子,他都在等着你

阿芸,我爱你不是纵情也不是大梦,我爱你是我的墓碑上也会刻有你的名字,那么多事都听你的,这件事就让我霸道一些,无论如何你都是我的老婆

评论

热度(5)